【圭云】有点心机又如何?

双向暗恋 双向钓系

暗恋中暗恋  钓中钓中钓  

现背  ooc  文笔渣 




01.

金钟云喜欢曺圭贤多久了,久到金钟云自己也不记得了。


这本来一直是个秘密,只有金钟云自己知道的秘密,不过现在这个秘密被李赫宰发现了。


“你们综艺都很厉害,情商又高,肯定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对吧!”

“不是,哥圭贤他...... ”


“你必须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我如果向他告白的话,被拒绝以后会很尴尬的,我至少现在还是他喜欢的哥哥不是吗......”

“他也喜欢你,那你们在一起就不会尴尬了啊! ”


“反正我不告白,我不想被拒绝!”


“那让他跟你告白好了!”


金钟云听到这句话,有点震惊的瞪了李赫宰一眼,然后皱了皱眉又开始啃手指,李赫宰刚想继续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被哥哥摁住了肩膀,对面的人有些郑重的说:


“你说得对!我让他喜欢上我就可以了!我也是很有魅力的啊!”


“啊?”

李赫宰脑子一片空白,眨了眨疑惑的双眼,他根本没听懂五次元的哥哥在说什么。


”哥,可是圭贤他......”


“呀!你在质疑我的魅力吗?只要让他跟我告白了我们就能在一起了不是吗!”


“话是这么说,可是.......”


“你怎么这么多可是!反正我会让他先跟我告白的,你就看着吧!”金钟云皱着鼻子有些凶狠的对着李赫宰说自己的决定。





02.

金钟云承认,和李赫宰争论的时候多多少少有点恼羞成怒的成分,可是当他回到家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时,又忍不住地想,好像没什么不可以。



只要曺圭贤喜欢上自己,好像就没什么不可以了。



打开和忙内的对话框,金钟云有些莫名其妙的紧张,他想发些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发些什么。


正在他纠结的时候,备注曺咕噜突然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


像是泡泡被戳破了一般,金钟云感觉自己的心思好像被剖开暴露在了阳光下,于是他抱着手机侧过身蜷缩起来,似乎要挡住他人窥探的目光,即使现在是半夜在自己的卧室里紧关着门。



“艺声哥,我要休假了,一起去济州岛吧!”



直到飞机落地,金钟云才有了一点点真实感,他拎着包打量着一旁的弟弟,济州岛的天气着实不算是好,甚至还飘着小雨,但是曺圭贤只有今天休假,不过看起来还是心情很好的样子,一边举着伞一边用手机搜索着好吃的美食店。


两个成年男人挤在一把伞里委实有些寒酸,尤其是人称大只忙内的曺圭贤因为入伍生活规律整个人看起来生活很是富裕的样子,所以在曺圭贤选了半天终于确定好目的地的时候,金钟云看着弟弟衬衫肩膀上有些明显的湿痕想了想问他,“要不要再去拿一把伞?”


又转头看了看身后有些距离的机场继续说道:“不过我们已经走出很远了,雨也不是很大。”


曺圭贤跟着他回头听完后皱了皱眉毛,一副不想麻烦的样子开口回他,“毛毛雨而已,就算不打伞也没关系啊,哥和我离近一点就不会挨浇了!”他把伞换了个手,用离金钟云近的胳膊去圈住瘦弱的哥哥,还把头凑过去蹭了蹭表示一把伞足够了。





来到济州岛当然是要吃海鲜,不过金钟云没想到曺圭贤在好评众多的店里筛选出来的美食店装潢竟然这么符合他的审美,从坐好的一瞬间就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记录。


曺圭贤在一边喝着大麦茶低头看菜单,等他点好的时候对面的哥哥已经开始把镜头对向他了,可能是好久没出来放松过的原因,曺圭贤积极的绕过桌子坐到了金钟云旁边的座位配合合照。


举着手机的金钟云很意外,毕竟之前总被弟弟吐槽,不过还是立刻反应过来,一手拽着曺圭贤避免他离开,一手迅速的从包里掏出拍立得递给还没走的店员拜托帮忙拍照。


生鱼片上来的时候金钟云还在认真的甩刚刚的合照,而曺圭贤在他旁边翻看着手机里拍的店内装饰品,听见盘子放到桌上的响声放下手机就去够自己本来在对面的筷子,金钟云眼疾手快的拎住曺圭贤耷拉下来的衬衫袖子,瞪大眼睛喊着让他坐回去好好吃,曺圭贤只好起身回到哥哥对面的位置。



还没拿起筷子,一片沾着酱油的生鱼片就已经塞进了嘴里,曺圭贤反应过来时对面的人收回筷子,笑着一张小猫脸问他怎么样。



“很甜。”曺圭贤有些愣愣的说道。



金钟云听完反倒把筷子放下了,两只手去够曺圭贤刚刚要掉进生鱼片里的袖子,拽着白嫩的胳膊仔细挽好,然后说:“那就是很新鲜的意思吧,我也尝尝好了。”把手臂还回去的时候盯了盯曺圭贤才准备捡起筷子。


低头的一瞬间,嘴边就被送来一片生鱼片,白嫩的,像对面弟弟的胳膊一样,于是金钟云笑着对上弟弟的眼睛,伸着舌头探着身子去够,吃到嘴里后掐了掐曺圭贤养出来的脸颊肉,一脸狡黠的提醒着曺圭贤不知道飞到哪里的心思带来的举动。


“你忘了蘸酱油。”


明显更加慌乱的曺圭贤脑子里却在想,怪不得好评这么多,真的很好吃。





03.

再次见面的时候,金钟云正在拍摄自己solo专辑主打MV,配合主题染了一头粉毛。


在片场看到曺圭贤的时候他假装意外的打招呼——其实他之前特意跟经纪人聊天的时候说到了可以在他的MV里做一些关于大队九辑的剧透,就像金希澈预告曺圭贤退伍那样。


幸好经纪人跟着他的引导,立刻表示可以让刚退伍的弟弟来客串,不过需要跟MV导演沟通一下,之后便没了消息。


所以说他提前不知道弟弟们会来倒也是真的。


曺圭贤看见他后立刻对着摄像机控诉无偿拍摄,却在摄像机离开的时候冲着金钟云的头发傻乐,又用手不安分的去拽金钟云脖子上的丝巾,在金钟云不耐烦的时候乐呵呵的凑到耳边糯糯的说好看,像棉花糖一样。


搞得金钟云去拍摄的时候耳朵热热的。



等他拍完一场画面回来找曺圭贤的时候,却看见幕布后面两个抱在一起的弟弟正在录制花絮,曺圭贤看起来开心的不得了,拉着李东海不让走,逗得可怜小虎局促的想离开摄像机。


金钟云的心情又复杂了起来,曺圭贤对所有的哥哥都是这样的,只是更爱逗他而已。



真正拍摄部分开始时,曺圭贤听到导演的要求把嫌弃哥哥的表情做的炉火纯青,带着整个剧组都忍不住的笑的前仰后合,金钟云转头对李东海大声控诉忙内的罪行。


而李东海虽然觉得好笑,但是他不明白为什么几分钟就能结束的拍摄,硬生生被弟弟搞笑着重拍了好几遍,搞得他只想在旁边看艺声哥被逗,拍摄的时候都憋不住笑。


“我要回家了,你自己拍吧!”





04.

九辑的回归使曺圭贤和金钟云能更频繁的见面,不等金钟云计划些什么,曺圭贤倒是自动去接下了李赫宰Jerry的位置,在拍摄中不遗余力的逗金钟云,虽然以前也是这样的。


但金钟云感觉肯定有什么在悄悄地变化,比如在拍摄时又一次对他脖子上装饰品的执念,比如他每次有意靠近时曺圭贤突然屏住的呼吸。


比如粉丝们问他Jerry2号的时候,他回答曺圭贤是只小豹子——他知道会传到曺圭贤那里,他在表达他的独一无二。



小豹子曺圭贤知道后果然开开心心的在拍摄后把金钟云绑走了,表示要给哥哥大展身手一番,被金钟云拆穿是要上节目找他试吃后又笑着去贴哥哥耍赖。最近得到了KRY即将回归的消息,金钟云并不打算吃晚饭,最后只被曺圭贤软磨硬泡地一起逛了超市买食材。


金钟云很少绕超市,他不会做饭,作为艺人的身份在超市里也不够方便,幸好他们来的比较晚,已经没有什么人了。


曺圭贤迅速地挑好自己需要的食材后,路过冷柜旁看着牛排有点犹豫的不走了。


“你想吃吗?”金钟云歪头问他。


曺圭贤看了看他,“哥晚上就吃牛排好了,不会长胖的。”不等他回话果断的挑了两盒看起来不错的放进了购物车里就继续走。


金钟云追上他歪着头有点好笑的问:“我不陪你吃晚饭的,你不是说我一年只吃五顿晚饭吗?”


“总有一天会来吃的。”曺圭贤斜了他一眼推着购物车慢悠悠的自信道。





回到车里金钟云系好安全带后拿出刚刚在超市买的可乐正准备喝一口,驾驶位上启动车子的人斜了他一眼有点揶揄的开口,“诶咦,哥怎么只顾着自己啊,开车的弟弟口渴都没有手啊... ”


“知道了知道了臭小子!”


被曺圭贤吐槽的人只能先放下可乐转身去够后座购物袋里的水,虽然购物袋在副驾驶后面,金钟云却有些刻意的贴着曺圭贤的胳膊动作,车内的空间虽然不至于狭小,但半个身子靠过去自然也是正常的吧。


于是曺圭贤也能轻易地在哥哥扭身的时候靠近使劲闻了闻脖颈,等金钟云回身坐好帮他拧开瓶盖递过来水的时候对上他的眼睛问:“哥你还在用这个香水啊,真好闻,是我喜欢的味道。”


之前刚换这个香水味的时候曺圭贤就夸过闻起来很舒服,所以金钟云每次和他单独碰面的时候都会尽量喷这个味道,这次又被说是喜欢的味道后,反倒有些耳朵红,没想到这么久了他竟然没有忘记这个香水味,看来之前也不是随口一说,金钟云心里有点雀跃的同时开始计划下次要不要换一个味道试试。


正这么想着却没意识到随着刚刚的动作,可乐早就被晃得全是泡沫,所以打开的一瞬间就被碳酸饮料冲了满身。


已经快到夏天了,他穿着浅色的薄衬衫,现在被可乐一浇,整个胸膛都若隐若现的透过衬衫暴露在空气中。



金钟云有些懵——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就连旁边喝完水的曺圭贤也被吓了一跳,赶紧拿纸去擦。


“明天让经纪人开去清洁吧,哥给你报销。”还举着可乐的人赶在被曺圭贤控诉之前开口。


而简单收拾完残局的人反倒没有想象的生气,啧了一声有些看笑话的样子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了他近乎透明的身上,只是得意道:“哥你衬衫完全没法穿了好吧,一会跟我去宿舍换一件再回家吧,不过你花钱的话我可要挑一套新的内饰换上顺便给车整体保养一下好啦!”


金钟云听完去扭他的耳朵骂他臭小子,作势要把手上的可乐全部蹭在曺圭贤的白短袖上。


闹了一会车才从停车场上来,等开到平稳的马路上,金钟云也用湿巾擦好了手,至少不会黏黏的了。


撒了将近一半的可乐早就没有气了,喝起来像糖水一样。


金钟云从墨镜里偷瞄曺圭贤,皱着眉头嘟嘟囔囔的抱怨起来,“欸,碳酸饮料果然只有第一口值钱啊!”说完噘着嘴扭头看向窗外,好像真的受了什么委屈一样。


“说什么奇怪的话呢,明明都是一样的。”果不其然得到理科男的否定。


被否定后金钟云反倒心情好了起来,又拧开了瓶盖把可乐直接放到还在开车的人嘴边,想让曺圭贤直接尝一下证实失去了灵魂的饮料。


就着哥哥手直接喝可乐的曺圭贤咂了咂嘴,表示自己尝不出这种细微的变化,但在哥哥收回可乐嘟嘟囔囔的说他什么也不懂的时候,折起了胳膊放在车窗上,用手挡着上扬的嘴角有些欲盖弥彰地说:



“因为是哥你我才会喝的,现在可是特殊时期,不可以共食的,哥也要注意才是哦。”





05.

自从和曺圭贤回宿舍还被迫吃了试验牛排后,金钟云觉得忙内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像小学生一样的逗弄,生气后立刻抱着哄说好话,金钟云发现曺圭贤无时无刻不在盯着他,甚至在拍摄花絮中一动不动的看造型师帮他理头发。


金钟云勾了勾嘴角,决定收网了。



“两年前我因为你想过退队。”



在曺圭贤又一次的去开他玩笑的时候,金钟云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这句话,同时在曺圭贤确认时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曺圭贤确实被冲击到了,大脑轰的一下一片空白,整个人被震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望着金钟云不敢靠近去问为什么,最后默默地走向了一边的沙发沉默的盯着瓷砖。


等到金厉旭去准备拍摄的时候,他站起身拜托经纪人让工作人员都跟着去帮忙,给他和金钟云留一点时间。


经纪人清空待机室后,看了眼还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玩手机的金钟云,拍了拍曺圭贤的胳膊就把门带上出去了,他对曺圭贤很放心,出道多年的人至少不会在这里大打出手。


金钟云被曺圭贤的阴影笼罩的时候才把手机收起来抬头看向弟弟,曺圭贤抿了抿嘴唇坐到他旁边,开口第一句就是道歉。


“对不起。”


金钟云温柔的笑着用手背去贴弟弟的脸蛋等着他接着往下说。


曺圭贤立刻慌张的把手放在金钟云的膝盖上磕磕巴巴的解释:“哥,我不知道为什么两年前你会因为我退队,也许是我太过分了,但是哥我是喜欢你的,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金钟云眯了眯眼,把手落在了曺圭贤的肩上轻声安慰他,“哥也喜欢你啊,没关系的,哥都原谅你,只要以后不要总是开过分的玩笑了。”


听完他说的曺圭贤表现的更着急了,张了张嘴没说出什么,有些急迫的想去解释,却只能发出 “不是这样” 的否认,他觉得金钟云误会他了。


看着弟弟着急的样子,金钟云觉得有点可爱,最后只能去拥抱还在断断续续解释的人,用手一下一下顺着曺圭贤的背,等到怀里人平静下来准备抽身时,却被忙内大力的箍住。


“是真的喜欢你,艺声哥”


曺圭贤在他颈边低声开口。

他笑了笑拍了下弟弟的后背说:“知道了,哥也喜欢你”


又一次准备松开时,曺圭贤手臂收的更紧了,声音有点笃定的传到他耳朵里。



“金钟云,是因为喜欢你。”



这次说完后曺圭贤就把金钟云松开了,改为抓着手不放,他知道金钟云听懂了,他不想哥哥误会他,曺圭贤坦白了。


金钟云低头看了看被捏白了的手指,心脏咚咚跳的不停,被告白的心情紧张的要命,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曺圭贤,他想说我也是,他想说我也喜欢你,可是好像都不够,最后他把身子前倾,闭着眼轻轻吻了下弟弟的嘴角。



金钟云想,为了爱情,有点心机又如何呢?




06.

刚刚互明心意的两个人借着回归甜蜜了好一阵,什么都要凑到一起,气的厉旭大喊:“你们在干嘛啊!”


节目上的互相站队,节目后台的黏黏糊糊,曺圭贤霸道的把金钟云归类在自己的所有物里,什么都要插一手,什么都要说一嘴,明明自己忙得要死,也要抽出时间下了通告跑到金钟云家楼下陪着遛狗。


在金厉旭控诉说俩人在待机室出来后就关系更好时,偷偷相视一笑。


更是软磨硬泡终于把金钟云待会宿舍品尝他最近新学的菜品后,指着沙发上的李赫宰问怎么还不回家。


李赫宰对着宿舍一霸举手投降赶紧跑到换衣间收拾东西给两人腾地方。



曺圭贤这才满意的举着菜刀回厨房了。



金钟云不会做饭,看了一会曺圭贤就跑去李赫宰的换衣间去逗他,心情好的哥哥一边嫌弃弟弟的衣服一边往自己身上比。


收拾了几件准备好了的李赫宰不着急走,靠着衣柜拉着金钟云要他讲讲过程,扒着问到底是谁先告的白,金钟云有点不屑的看他,“当然是咕噜了啊,我都说了会让他告白的。”


金钟云放下衣服学着李赫宰叉腰,中气十足的说:“这下你信了吧!都说了你哥我很有魅力的,一下子就让他喜欢我了,谁我拿不下啊!”



“你还想拿下谁?”



有些愤怒的声音从门口传来,金钟云望去,本该在厨房的弟弟拿着可乐站在门口,眼睛红红的质问他。


金钟云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伸手想去拽曺圭贤的袖子,曺圭贤瞪了一眼李赫宰转身就离开了,之后响起了门板被重重关上的声音。


金钟云立刻跟上走到了曺圭贤卧室门口,看着门把手,有些纠结的想去开门,他有点懊恼,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经过了一番心理斗争,他还是把门轻轻推开,走到曺圭贤旁边,拽了拽曺圭贤的衣服小声的解释:“对不起,我只想拿下你,我只是想和咕噜在一起。”


曺圭贤抬起头质问他:“两年前我还在服役,哥为什么会因为我要退队,哥只是为了激我告白是吗?”


“...... 是”


金钟云不敢看他 ,松了拽着曺圭贤衣服的手,有些不情愿的撅了撅嘴。



曺圭贤看了他一会突然嘲讽的开口:“任务完成了是吗?证明自己果然真的很有魅力了,迫不及待的和银赫哥炫耀了吗?”


金钟云像被一块大石头砸了一样瑟缩了一下,于是角色更替,现在轮到他像那天的曺圭贤一样张了张嘴但是却说不出什么话的手足无措的样子了。


曺圭贤也不再看他将头扭向了另一边,摆出一副不想和他继续交流的样子。


他只好沉默了一会低着头离开了宿舍,走到门口时李赫宰拉了拉他,最后还是给钟真发了信息来接他。




金钟云走后李赫宰站在曺圭贤的卧室门口,他觉得现在应该把金钟云的秘密告诉曺圭贤了,互相喜欢的两个人不应该因为自己的看热闹心理分开。


“其实艺声哥是真的喜欢你,”他带着歉意对屋里的人解释,“不是为了证明自己才和你在一起的,他只是想确认你也喜欢他......”


“我知道。”曺圭贤打断了李赫宰的话,看着他又重复了一遍,“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


“?”李赫宰又有点不懂了。


“艺声哥不会用我们的感情开玩笑,你也不会希望SuJu的关系变僵。”

“那你为什么......”



“他欠我一次告白。”






07.

在那之后金钟云和曺圭贤就没有见过面了,连消息金钟云也不敢给他发,金钟云想跟他解释,却怕消息发出的瞬间看到红色感叹号。


不过他们抛开恋人还是队友,节目还得录,两个人不可能一直不见面。




“艺声哥昨天晚上跟我说又没睡觉!”


李东海开拍前见缝插针的在一群哥哥弟弟们中间控诉金钟云昨晚的罪行,金钟云有些慌张地直起身子挥着手说李东海说谎,着急的解释只是醒了六次并不是完全没睡——因为曺圭贤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影响,就连李赫宰调侃他的时候还跟着笑的开心,虽然眼神一直避着不看金钟云,于是奇奇怪怪的胜负欲涌了上来,不想丢了面子好像只有他因为吵架辗转反侧的睡不着,毕竟目前的渣男是他,渣男是没有良心才对的。


李赫宰秉承着杰瑞的良好品德,立刻抓住他就开玩笑,就连队长也说把《观察艺声睡觉》作为主题,一群人嘴里说着不正经的话。而平时最爱管金钟云的曺圭贤反倒没有插嘴,甚至在说到上节目会比谁睡的都香时,轻易地把话题移到了宋旻浩身上。


除了曺圭贤,队里其他人跟宋旻浩没什么更多的交流,关系也不过是忙内的朋友而已,只能干巴巴的说两句日夜颠倒都是有原因的,幸好尴尬的气氛没有持续太久,在金钟云脸色更白之前神童和崔始源穿着一样的运动服入场了。


金钟云也跟着一起站起来看着两个人的衣服笑,还特意指出就连袜子和鞋都是一样的,心里却酸酸的有点委屈,其他几队搭配的都很相配,只有他和曺圭贤因为没有交流穿了两套毫不相干的运动服,从衣服到鞋,从颜色到版型上,竟然一点相似的点都没有——就连穿深色还是今早确认行程时间的时候从经纪人嘴里套出来的,但他不想表现的太明显,于是只是将黑色穿在了里面。



在开场分队时,曺圭贤一脸认真的提问,“所以是和之前的同居伙伴一起吗?”


金钟云一阵委屈,他盯着地面想,难道忙内这么讨厌他了吗,这么会做综艺的人现在就连拍摄也不想和他一起了吗?


李赫宰也有点诧异,他不知道两人的气氛已经紧张到这种程度,赶紧把手搭在曺圭贤肩膀上希望他至少有点职业素养。


不出所料,大家都是根据分队提前沟通过,所以神童始源两个人穿的一样,其他两对也特意在材质颜色上选择了差不多的队服,称呼口号也都是提前沟通过的,只有金钟云和曺圭贤两个人看起来毫无关系。


利特问起来的时候也说谎说根本不知道消息,毕竟曺圭贤最近真的很忙,这样说好像没什么不对。



“那哥是夫人吗?”逞强说自己也要否认的金钟云一不小心就被抓到了谐音梗,不过现在的他只想赶紧跳过这个阶段,恼羞成怒的问弟弟为什么总是找茬,他想曺圭贤真讨厌啊,怎么还可以在这尴尬的场面笑的这么开心呢?


一旁的李赫宰看着眼色想要随时随地的救场——他觉得自己被架到了奇怪的位置,从来没想过录节目接梗要这么累。


而谁都不知道曺圭贤心里想的是:李赫宰总算说了句好听的。



后面的录制虽然曺圭贤尽力配合了,但是在配合的同时也尽力和金钟云保持着距离,口号也不商量,就让气氛僵持在那里,甚至两人玩游戏的时候交流也不多,甚至在晋级赛提出让金钟云一个人出赛的建议。


金钟云有些难堪,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走到卫生间头靠着隔间门闷气。


没过多久他透过隔间下缘的空隙看见了曺圭贤的鞋停在了门口,等了一会,外面的人没有要走的意思。


“咕噜,我们聊一聊,好吗?”金钟云鼓起勇气闷闷的开口,他不想一直这样下去了。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他自顾的开口,没有等曺圭贤的同意。


“已经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着去找咕噜的身影,习惯在你看过来之前把手藏到背后,习惯在别人问起吃没吃饭时和唱错歌词时慌张的看你眼色。”


“我没有想证明自己,我只是想给自己找个台阶,我怕当时的我直接和你开口会被你拒绝,我们的距离会更远。”


“我想,如果让你喜欢上我,是不是就一定会在一起了,我想只要是你告白,那我们就一定会在一起。”


“对不起咕噜,我们好久没联系了,如果你已经想清楚了...... ”


金钟云有点哽咽,不想继续说下去,果然到了这个时候即使有了心理准备也会受不了。


他低着头倚着门板去看曺圭贤的鞋,心里扭着的疼,过了几分钟,曺圭贤抬脚离开了。


金钟云有些着急,立刻把门打开,刚要从隔间出来就对上只是挪到了旁边的曺圭贤。


他两手插兜有些好笑地看着金钟云,金钟云感觉自己有点狼狈。


曺圭贤走过来伸出手去抓他的手,仔细的检查每一根手指,因为他的管束,两只小手的指甲逐渐圆润,粉粉的看起来很健康。



“就算是哥告白,我们也一定会在一起的。”



金钟云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他。


曺圭贤揉搓着他的手指,笑意盈盈的对他继续说:“如果是哥来告白的话,我们或许能早点在一起。”


第二场的录制他和曺圭贤之间明显气氛轻松了不少,但是金钟云还是有些紧张,他摸不清身旁人的意思,还没想清楚他们算不算和好,幸好没过多久,曺圭贤就观察到了他的窘迫,偷偷的在后面拉他的手,悄声跟他耳语,逗得他耳朵通红。



“夫人,晚上跟我回宿舍补觉好吗?”





08.

李赫宰是什么时候知道曺圭贤喜欢金钟云的呢?


大概是知道金钟云秘密的前一天,受过伤的忙内入伍不需要去军队,每天都准时上下班,时常能和他们一起聚会约着喝酒。


李赫宰被喝醉了的忙内追着问为什么欺负艺声哥,又被追着问为什么喜欢艺声哥,最后在李赫宰把他摁在床上的时候,曺圭贤从手机壳里拽出一张合照,握在手里对他比嘘。


“是我的艺声哥。”




09.

金钟云嬉笑的在他怀里,手不安分的去够曺圭贤的人中,有些得意的问他:“你是早就喜欢了我啊!是不是那次济州岛啊!”


曺圭贤将他的手紧紧包裹在自己手里,放在胸口却不回答,嘴角咧着笑闭着眼睛耍赖道:“哥,我睡着啦~”


金钟云听了后又想挣开他去拧他红透的耳朵,撇着嘴还在追问到底是不是,两个人就这么嬉嬉闹闹的也不肯好好睡觉。


等到闹够了,金钟云开始有了点困意,平时的他都会拿起手机不舍得这个时候就真的进入梦乡,但今天曺圭贤在他身边,一只手紧紧的搂着他,另一只手依旧攥着他的拳头,金钟云看了看曺圭贤闭着的眼睛,嘴角还带着笑意,似乎已经进入了浅眠。


他被禁锢的动不了身,却又不想离开曺圭贤——毕竟和喜欢的人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于是金钟云用头顶轻轻的蹭了蹭曺圭贤的胸膛,最后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也准备睡了。


曺圭贤这时才睁开眼睛,听着怀里的人呼吸逐渐平稳,微微低下头用嘴贴着他的发旋低声开口。



“哥,我是新来的练习生,要我给你唱首歌吗?”




 
评论(26)
热度(2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